一颗果子

诺伯里

更新预告以及叽叽歪歪

我也知道日更其实没质量可言,但是果子忙起来的时候就是想看看大家的评论,才能维持得了生活x


所以打算以后这样更新:


周一&周二:更新福尔摩斯类相关同人,不想看的可以屏蔽 华福


周三:想到啥写啥,如果有刀子也放在这里发

如果你只是不想看刀子,可以屏蔽 果子的刀子

如果你根本不想看周三的零零碎碎(包括刀子),可以屏蔽 果子的周三

没准以后我会在周三发我吃的其他cp,屏蔽办法也是 果子的周三


周四:目前连载中的锤基文的任意一个更新一章,不发刀

目前连载的锤基文有:

神兄弟的失忆打开方式

复3基回到雷1的故事

基基追锤火葬场的故事

傻锤养弟弟的故事


周五:锤基短篇,不发刀


周六&周日:锤基脑洞


如果我憋不出更新的话,会尽量提前说一声


*

下面是一些叽叽歪歪


其实我自己很害怕奴役梗,在萌锤基以前就极端害怕


在萌锤基以前我喜欢的是神夏华福,当时看到一些“Omega因为政府想提高生育率所以被强制分配给Alpha囚禁管制”的文,无论圈内评价多高,就算最后侦探和军医会协同废除恶法,我也依旧无法坚持看完


奴役梗给我的感觉是窒息的,我甚至觉得我所喜爱的角色们一分一毫都不能妥协,他们应该去直接加入反抗军


所以一旦触及类似的梗,我所写的多半也是挂着奴隶的羊头卖着其他内容的狗肉,放在锤基身上也一样,我无法接受他俩被奴役,所以当我上周写了一回不是恶搞的奴隶梗时,我以他们的鱼死网破直接BE来完成。


很难说清到底是为什么,其实如果是角色触犯法律被关牢里的梗,我倒是没那么大恐惧【基在电影里被锁被关也不止一次了是吧?】,甚至角色死亡都没让我感觉那么窒息


如果索尔的人设符合我的预期,即他虽然杀人不会手软,但也没兴趣折磨别人,维持着正直善良的锤设的话,洛基一时被他俘虏了我也没那么大恐惧


但是看到“奥丁判处洛基去XX星球当奴隶”设定的文,我会直接右上角退出不看,心脏受不了。如果要惩罚他入侵地球滥杀无辜,无期徒刑可,死刑可,只是奴役梗始终超出我的接受范围


_(:з」∠)_ 说的有点乱,想问问关于这个有木有和我雷点相同的人

评论(10)
热度(24)
© 一颗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