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果子

诺伯里

【锤基】相性五十问01

某天,本文书侍从被迫对陛下和吾神进行访问——

 

1.请问你的名字是?

锤:索尔·奥丁森。

基:洛基。

果:亲王殿下,您的全名是?

基:我有这个殊荣被称为谁的儿子吗?

锤:你也是奥丁森,洛基·奥丁森。

基:哼,荣幸之至。

 

2.你的年龄是?

锤:一千五百岁。

基:一千四百……谁知道劳菲丢在那个台子上的我是几岁的?也许我比你大,我才是阿斯加德的第一顺位继承人。

锤:那不可能。

果:这还不是我在此类问答中看到的最大的年龄。

 

3.你的性别是?

锤:男。

基:流动性别。

锤:所以你还能是我妹妹。

基:那我是双性的时候你打算怎么称呼我,哥哥,“我的弟妹”?

锤:……

果:这绝对是我听过的最离奇的性别。

 

4.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锤:咳,以前有些冲动,至于现在,妙尔尼尔能证明我的品质。

基:那蠢锤子已经碎了。

锤:说说你自己,弟弟。

基:十分完美。

果:(小声)十分自恋……

 

5.对方的性格呢?

锤:说谎成性,自高自大,反复无常,爱作弄人,还——

果:陛下!你还要肾的!

基:傲慢无礼,易怒冲动,极端固执,自以为是什么英雄,还——

果:殿下!你还要屁股的!

基:亲爱的文书侍从,你还要喘气的。

 

6.两人是何时相遇的,在哪里?

基:哦,那是奥丁把我抢回阿斯加德这座大牢笼的一千四百多年以前……

锤:那是父亲将洛基带回仙宫的那个晚上。

果:这两句简直不是一个画风。

 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基:虽然我不记得当时的情况,但我肯定觉得索尔蠢爆了。

锤:我也不记得,毕竟当时我们都是摇篮里的年纪,母亲说我们睡一个摇篮。

 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基:愚蠢,方便我轻松给他安个罪名然后让奥丁流放他。

锤:……

果:……

锤:他的忠诚。

果:陛下你上上上个问题还说亲王反复无常。

锤:你说我要肾的。

果:……

 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基:他光芒万丈,把我死死压制在他的阴影里,从来没人看得见我,当他在的时候!

锤:洛基你总是不记得一些好的时候,可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糟,母亲教过你魔法,你是九界最棒的魔法师。

基:你上次说我是变戏法的。

锤:我道歉。

基:我更讨厌你了。

锤:……

 

10.你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?

锤:很好。

基:你当然会觉得好,没人比我更有魅力。

锤:哈哈,是的。那也评价我几句,弟弟?

基:你还算合格。

 
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锤:洛基,弟弟。

基:哥哥,索尔。

果:没有别的吗?

锤:有吗?

基:小母牛,小女巫,还有……

锤:还有主人,陛下,以及上次你居然喊我爸爸……

果:两位,你们真的还要肾和屁股的!

 

12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锤:叫哥哥就可以了,其他的称呼你不必知道。

基:陛下。

果:哈?

基:我希望索尔跪在我面前,痛哭流涕的承认他就是不如我,我是他的国王,他的陛下,他的神明——

锤:……

 

13.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锤:蛇,洛基也擅长变这个。

基:青蛙,我也擅长把他变成这个。

锤:……

 

14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锤:我送过他啊,三角龙的皮做的皮甲。

基:一个惊喜。

锤:捅肾的那种。

果:……

 

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锤:上次的金玫瑰就不错,可惜后来我们把花都弄丢了。

基:王位,金像,还有他承认我是他的国王。

果:……

评论(17)
热度(40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颗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